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BamHone:

埃米:劳资护目镜会碎咋想都是老姐和那个发型像打牌的太闪了!!!


#halves设定#可点进我主页看前两篇文章,都是halves相关的

******私设很多,简单来说重点就是【弟弟便当,安哥断手】***********

******看标题的画风可自行避雷*********


阅读顺序左一竖条→右一竖条,参考有

这应该是条漫的,但是我懒得切拼图片了……







解释:


其实艾比两次睁眼所见的画面本应是对应的。

艾比因为怀念弟弟所以戴着他的护目镜睡觉,所以她现实中所见的世界是碎裂的,最后才说现实是“支离破碎的世界”(没有表达出来otz)


梦里的埃米胸口有一个洞是因为他被艾比射杀


 ----------以下废话------------ 
 

emmm对于我这个level的人来说这个漫画已经纯属爆肝之作了,何止爆肝,肝都没有了……我都没力气再切割图片了……彩蛋也没力气画了,下收评论吧

 
 

特别鸣谢星铃小朋友鼓励我还听我讲一堆一堆又长又丑的脑洞呜呜呜不然以我的个性绝对弃坑了

 
 
 
 

看完的都是我爸爸!!


 
 不要脸地求一波评论啊不然我真的好尴尬qwwwwwwq(((( 
 
以及看不懂随便问~反正我也看不懂(ntm)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