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红鞋

菇类禁食:

*童话风试水,甜的,ooc,小学森文笔,短小

*梗源出自安徒生童话《红鞋》。


没有女孩子不喜欢红鞣皮鞋,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跟红鞋比较。

红鞋是送给真公主的礼品。

红鞋也是一双镣铐,是送给幻想家的诅咒。


癫狂的脚步引着火红的发丝飞舞。

迷幻的世界在她面前高速旋转。

离心力把娇嫩的身体撕扯得四分五裂。

树叶注视着她,嘲鸫讥笑着她,叮叮咚咚的河流哟,为她唱起清脆的丧歌。


“啊啊,请留步。好心的先生,我不想再跳了。”

她认真地恳求这位蹩脚的骑士。

“请把我的这双脚砍下来吧。”


骑士驻足,毕恭毕敬地弯身行礼。

“这个请求恕我难以从命。”

“但是我有一个愿望想请你实现,

美丽的小姐,可以允许我与你共舞一曲吗?”


幻想家的舞池里新添了一个身影。

他牵起她的手,

他拂过她的秀发,

他的手扶在她的腰际,

他的肩膀随着她的舞步左右摇摆。


她被他搂在怀里,

拉离了凹陷的地面。

腾空的双脚早已被磨得通红,

却也拉离了蚀骨的痛楚。


天哪,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她一度以为再灵活的脚步,

也追不上天马行空的狂想曲。


——“嘘。请看,艾比小姐。”


低头望去,

只见他燃烧着的双脚上,

也套着一双灼热而美丽的红鞋。


————————————————————————————————————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投稿!顺便那里在招人,各位去看看吧!


顺带一提安哥的鞋子本来就是红色的嗷。(。


我解释一下这篇的意思!


会用红鞋写安艾其实是出自我小时候对于红鞋的错误理解!!是错误的请不要记在脑子里!!(

我不懂为什么公主穿着红鞋不是罪过而珈伦就是呢?

珈伦身为一个贫儿,向往红鞋也是向往上流社会的一部分衍伸,最终却被处罚穿着红鞋子跳舞直至死亡,被刽子手砍掉了邪恶的双脚后才忏悔自我升入天堂。

我把红鞋理解成一个女孩对于美丽而不应属于自己的事物的追求,是合理却不合身份的向往。这一种幻想引领的悲剧。


艾比希望成为被捧在手心的公主,安迷修希望成为保护公主的骑士。

虽然这两个“幻想”对现实而言都是被排挤的,却可以互相连接形成一个闭环。


用物理的话解释就是:以地球为坐标系,舞动着的两个人,相对速度巨大;而以对方为坐标系,两个人却是相对静止的


如果我能与你同步而行的话,

幻想便不算幻想。



其实我暑假还没写完!!!!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