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幻境(四)

诸茗梓汐:

久违的更新( ꈍЗꈍ)╭❤给你小心心

这集艾比戏份不多
      安迷修看到了艾比,应该说是小艾比。

      他仿佛看到了希望,安迷修失忆了,他不记得手机里艾比被杀死视频的后面了。“艾比小姐。”他想靠近。

      艾比躲开,大街上人来人往,她和父母走散了。“呜呜呜,杀人魔要杀我了。”

     人们立刻围拢过来,认出了他,对着他指指点点。“是他吧,通缉令上的那个。”“是啊,大家赶紧报警。”

      有几个人已经拿起了手机,艾比进入人群中间。安迷修看到了远处警察,他的身体提前反应,冲开人群,逃跑,这是本能。

     他的速度很快,高大的身体很少有人能阻挡,他似乎不会累。不断奔跑,大约几公里,看到了森林,一片森林。

      安迷修躲进草丛里,茂密的草丛完全的挡住了他的身躯。他警惕的观察四面,很好,没有人。

      累了,他大口喘气。这里应该是个县城,不然也不会有森林,警察没有那么严谨,可靠。

      安迷修在原地休息了一下,去找湖了,他不能没有水喝。很幸运,没走多久就找到了。

      湖水宁静的像镜子,他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贴着假胡子,乱糟糟的假头发里还夹杂着泥土,看起来很狼狈。

      完全不像是安迷修,不如说像是个逃犯。“嗡嗡”他的口袋里有震动。

      是手机,老式的老年机。

      按下接听,传来狂傲的声音。“安迷修,你去哪里了?” 是佩利的声音。

      “佩利?”

      “咦?我们的安逃犯不认识自己的救命恩人了,真是好笑。”电话那边一声轻笑。

      安迷修的眉头一皱,也没有管自己脸上的伪装。“你什么意思?”

      “安逃犯,你赶紧回来吧。别让警察找到了。”电话被挂了。

      他虽然不知道帕洛斯再说什么,但他不想回去,因为他看到了艾比,他想去找她。

      可惜,不知道,不知道她在哪里。只能回去,随着感觉,他在森林附近找到了他们——雷狮海盗团。

      是个竹屋,进去,他先看到了在等待的佩利。看到他就推开了旁边的桌子。“走吧,老大在等我们。”

      桌子下面有一个暗道,几乎看不出缝隙。佩利把暗道推开,两个人走下去,里面几乎看不见。

      慢慢见到了光亮,全是食物。佩利推开隐藏的门,进去。安迷修又看到了一扇门,帕洛斯站在门前。

      “嘘,老大正在和卡米尔处理一些事情。”

      佩利会意,坐下,雷狮的事他们管不了。

      几个人都沉默了,安迷修也不想开口。虽然他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和他们混在一起。

      时间是漫长的,他们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应该不会成功的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