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百日花语——银莲花

一城风雨花落知:

好的第三篇!
我的机器人pa的衍生,同样可以当番外看!具体设定在我空间!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银莲花——虚幻的爱/真实
【机器人安迷修×人类艾比】
艾比开始上了年纪的时候身体也渐渐不好了,虽然安迷修尽心尽力地在照顾她,她也还是渐渐衰败下去了。
埃米前来看她的时候忧心忡忡:“姐,你还好吗?”
艾比心想怎么可能好,生命已经陷入了倒计时,又哪里会好啊。
但是她什么也没对埃米说,还是一如既往地与他说说笑笑后送他离开了。
然后她转身对上安迷修担忧的视线,原本对着埃米扯出的笑容瞬间垮了下去。
她说:“安迷修啊,能带我去看看你的葬身之地吗?”
已经变成了这样的安迷修其实是没有葬身之地的,但是他还是带着现在已经开始有点行动不便的艾比,来到了千年以前他战死的地方。
临走前艾比一定要拉着安迷修跑了一趟花店,买了一束银莲花,她说,这是给他的。
机器人安迷修知道,这是给身为人类的那个他的。
那场战争有多惨烈呢,惨烈到千年时光悠悠而过,沧海桑田皆是弹指一瞬,它却自始至终固守着当初的状态留存到现在,据安迷修的说法来看这么多年这里的变化都没多少。
艾比步履蹒跚地跟着安迷修来到他死去的地方,耳边还回响着他向她介绍当时的人类安迷修死亡的情景,语调平稳得仿佛是在讲着别人的故事。
【或许真的只是别人也说不定啊。】她好笑得想着,抬头看着担心得注视着她的安迷修。
有那么一瞬间,她仿佛看见了当年那个骑士长在战场上与敌人厮杀时飞扬起的披风。
那么鲜艳的红色啊,远隔了千年时光都不曾褪去。
【不——果然,从始至终都是这个人啊。】
安迷修看着艾比蹲下身子,将那束银莲花放在地上,她并没有起身,而是眉目温柔地看着那束银莲花,用一种轻松得很刻意的语气问他:“安迷修,你相信人类存在灵魂吗?”
安迷修愣了愣:“……灵魂?这种东西不是虚幻的吗?”
艾比笑了:“虚幻的?……大概吧。灵魂啊,和这束花倒是很像啊。”
闻言,安迷修看向银莲花,脑子里开始回忆银莲花的相关信息,但他回想起的信息,却与灵魂毫无关系。
【银莲花哪里和灵魂像啊……】
抱着这样的疑惑的安迷修没有发现艾比从花束中找了花瓣最多的一朵出来,她对他说:“把手伸出来!这朵是你的!”
安迷修满脸懵逼的接过花朵,看着他这个样子,艾比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如果你还活着,表情大概会更加生动一点。】
【我虚幻的爱情里,只有你是真实的。】
“艾比小姐?这是……?”
“这算姐心情好赏你的!好好保护好它啊!”
【所以好好保护好你自己啊。】
【保护好你和你的灵魂。】
【姐可是坚信着人类拥有灵魂啊。】
——机器人和人类的差异有多大?
——大概有一朵银莲花那么大吧。
—end—


下一篇写香雪球……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