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百日花语——蒲公英

一城风雨花落知:

好的第二篇来了!
我的神烦题4-6题的青梅竹马pa衍生!可以当番外看
ooc严重到飞起……
具体设定在我空间!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蒲公英——停留不了的爱
【大学生安迷修×初中生艾比,青梅竹马】
在听到自家青梅说要去找紫色蒲公英的时候,安迷修的内心是拒绝的。
“艾比小姐,紫色蒲公英可是只存在于传说啊?现实生活中不存在哦?”他苦口婆心。
艾比看了看自家竹马,内心也是拒绝的:“姐当然知道啊!姐就是百科上看到的!当然知道它其实不存在啊!”
安迷修愣了愣:“那艾比小姐你为什么还要去找它呢?”
“姐想找就找,就当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冒险了!”
在艾比这么一句话的带领下,安迷修被她单独揪到了野外开始了寻找紫色蒲公英之旅。
安迷修也是实在拿自家公主殿下没辙,只能默默摸出手机上网搜索一下蒲公英的生长环境,第一眼看见的便是蒲公英的花语介绍。
——停留不了的爱。
令人感伤的花语,和不存在的传说。
这朵花从头到尾,都充斥着悲伤的气息。
安迷修翻着手机上显示的资料,抬头看看走在他前方对着路边左右张望的艾比,突然有点心悸。
“啊!找到蒲公英了!”艾比突然惊呼一声,安迷修顺着她的目光看去,便发现两三朵蒲公英零零散散地点缀在路边,像是一个一不小心就会被忽略掉的斑点幻境。
安迷修好心提醒她:“艾比小姐,这几颗蒲公英都不是紫色的哦。”
出乎他意料的,艾比无所谓地告诉他:“姐本来就不是真的想找那个不存在的传说啦,不过是随便找个能把你名正言顺拉出来的借口而已。”
“……诶?”
艾比小心翼翼地摘下蒲公英,然后以一种与先前的小心截然相反的豪迈迅速吹散了小小的蒲公英,白色的小小伞瞬间覆盖了安迷修的视线,微风温柔地带起它们,在他的身边旋转飞舞。
艾比开心地跑到白色的包围圈里,还特意转了一圈来带动蒲公英的飞行轨迹。她笑着仰头看他:“喂,笨蛋骑士,你应该是知道蒲公英的传说吧?”
安迷修被这样的风景晃了眼,只能呐呐地回她:“我刚刚搜的时候有看到,传说中紫色的蒲公英代表完美的爱情……”
“但是这种蒲公英根本不存在!”艾比打断他说的话,“所以现在你面前只有这不够完美的蒲公英和不够完美的我,你愿意接受一份不够完美的爱情吗?”
安迷修猛地回过神,视线对上她的眼睛,少女强装镇定,眼底的紧张和蜷起的手指却暴露了她。她有些语无伦次地说着:“虽然说让姐自己承认自己不够完美真的很奇怪啦,姐明明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可爱的那个!不过毕竟我们俩也算从小一起长大的了,你师父我父母都不是个呆得住的性子,我们说是相依为命着长大也不为过吧?你的判断标准我也清楚,那种童话里的完美公主嘛……跟童话故事比姐的确还差点啦,不过——”
她没能把话说完,就已经被少年拥入怀中。
他语带哽咽:“我也是……跟童话里的王子相比,我差得远了,可我还是喜欢艾比小姐……”


他们都是蒲公英的孩子,父母长辈长期在外漂泊,一年到头都难得见几次。
但哪怕是蒲公英的孩子也会向往爱情,不够完美也没关系。童话故事中的完美,现实生活中谁都模仿不来。
那便不用模仿了,谁说残缺不是一种美丽?
—end—


下一篇写银莲花吧……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