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凹凸世界·安艾花语]Day 1 山茶

YJ·做梦都想要文评·越倦:

/凹凸世界·安艾.


/百日花语·梗不外授..


/Day 1.山茶.


/越倦式OOC,您值得吐槽.




想加入园艺社并非是艾比一时兴起,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憧憬能够拥有一家自己的花店。




哪怕小小的,也不要紧,在柜台后面安一面大大的落地镜就可以。贴上鹅黄色的墙纸,再摆出乳白色的花架。




试想一下,这个时候屋外玫瑰色的墙面上盛开了大片天竺葵。有一位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翩若惊鸿的白马王子缓缓走进店门——




姐,骑白马的也可能是唐僧。




去去去!一边去!衰仔哪里懂得女孩家那点浪漫的小心思呢?




总之,艾比决定,就像新晋学生会会长雷狮准备在学生会设立一个烤串部一样,她也定下了一个小目标:




比如先加入园艺社,撩他一个学长练练手。




艾比拿着埃米从卡米尔那拿给她的地图,成功找到了园艺社位于教学楼外的活动教室。心想卡米尔“学生会最靠谱的人”这个称号果然并非浪得虚名。




但活动教室还未打开。艾比又去转了一圈温室,门前也落着锁,没人。




看来只能等其他社员来了。艾比把地图折巴折巴放入衣兜,踏着一地红色的花瓣走向校内奶茶店。




没关系,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杯苦瓜奶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杯。




十一月似乎是生意淡季,尤其是今天。艾比等待奶茶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店内的日历,忽然也就不觉得奇怪了。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




老板见她是常客,又十分大方地给她包了一个鲷鱼烧。艾比谢过李老板的慷慨,一手端着热腾腾的奶茶,一手捧着更加热腾腾的鲷鱼烧,走出奶茶店。




她吹散鲷鱼烧上方的热气,小心翼翼地下口,绵软滚烫的红豆馅儿从舌尖蔓延到整个口腔,暖意直达心底。艾比舔了舔唇瓣,在心底祈祷今天也会跟馅料一样的甜蜜。




凹凸高校内不同的区域种植着不同的植物。园艺社到奶茶店这条路上恰好是红山茶的领地,她踩着花瓣走向园艺社,却在不知不觉间被迷惑在这片妖娆的红色李,艾比捡了朵较完整的红山茶想塞入口袋,才反应过来兜里的地图早已不翼而飞。




忽然耳边传来一声猫叫,艾比定睛看去,费了好一会儿才在华海中寻到一只猫的轮廓,它的毛尖泛着红,紧张的时候一抖脊背,在红色的背景下便看不大清楚。它的眼睛也是红色的。




这颜色的猫让艾比觉得新奇,她便追上了猫的脚步。此时竟然也顾不上什么园艺社了。




学长总会有的,不一定非要挑园艺社的撩。




结果七拐八绕,那猫钻进了一栋建筑物,艾比再一瞧,可不就是园艺社的花房?




此刻门前那不近人情的铁锁已被撤去。没有社团活动的今天也会到场的人,怕是只有社长。




还好,申请表没丢。艾比捏着它缓缓推开了花房本就虚掩的大门。




和屋外一样,室内也是红色的花开的最为嚣张。那猫正在温室的中央,花架一旁。被人用修长手指揉了半天的皮毛,舒服够了才勉为其难地将爪子搭上那人掌心。




他缓缓站起身来。




明明是校服外套内标配的白衬衫,却在这人身上穿出了一种不太一样的味道,不同于雷狮和格瑞,眼前的人是一种说不清的干净。或许是他的领口和衣袖的边角也被熨的太过服帖。




他的脊背挺的太直。从衣料中伸出的脖颈和手腕线条优美,轮廓精致,棕色短发看航区手感柔软,可又偏给人一种带着棱角的第一印象。




这人眉眼清俊,他长了一张让人觉得恶感欠佳的脸。




终于抬起头来时,他方看见艾比。此刻室内所有植物茎叶上在绯红间隙苦苦挣扎的飘忽的绿,都在他的双眸内凝实。




一双翠色眼眸噙着笑意,那人伸出手来,五指修长,指尖圆润干净。




“您好,我是园艺社副社长,安迷修。”




“请问您就是有意加入园艺社的艾比小姐吗?”




不好,艾比抬起手,反而捂上了自己的心口。




这场蓄谋已久的战斗,居然在此刻就已经溃不成军。




虽然用花来形容男生并不算太合适,但在初冬时节,大片大片眩目的红色中,似乎只有那眉眼带笑的少年,才是这世间未经玷染的最后一朵茶靡。




-TBC-


山茶的花语有“理想的爱”、“谦让”、“了不起的魅力”、“从容自在”、“不畏强暴及严寒”、白色花代表“真情”、“可爱”,红色花代表“理性”,粉红花代表“克服困难”,粉白色花代表“时髦”,是水瓶座和4月29日、11月11日出生者的生日花。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百科,我将两个版本分别放在这里。


Here and here




山茶已经写完,开放第二篇点梗。…第一篇有点短,抱歉。严重OOC,抱歉。


选定的方式是一百种不同的话语,一百篇一样的CP设定


安艾百日花语的具体设定走这里。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