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百日花语——金鱼草

一城风雨花落知:

好的第十篇!
我私设的运动员pa,马术运动员兼新人教练安×箭术运动员艾,具体设定在前面的勋章菊里有!
设定灵感来自于 @夜鸦_总觉得提不起劲 太太的安艾手书里的校服!那衣服真的超级好看求你们去看啊!
给瑶子 @尺素残雪 的生贺!一个小时内迅速肝出来的假甜饼!瑶子生日快乐!
ooc严重!文笔流水账!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金鱼草——清纯的心
【马术运动员安迷修×箭术运动员艾比】
总教练把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马术运动员安迷修调给隔壁的箭术运动员艾比和排球运动员埃米当教练的消息传出来时,凯莉有那么一段时间是幸灾乐祸的。
身为女子乒乓球队的一员,枯燥单调的训练让她只觉得索然无味,所以难得国家队有这么奇妙的调动,她忍不住就跑去隔壁找上姐弟俩询问感想。
然而预料之中的,姐弟俩都是一脸懵逼。
没事,凯莉心想,反正还可以再打听打听。
于是她问完了隔壁的弓箭队、游泳队和排球队,又到隔壁的隔壁去观望了一下铅球队和标枪队,再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去问了足球队和田径队,最后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前停下了脚步。


什么?你问她为什么不问问乒乓球队的人?
凯莉自信地表示她可是乒乓球队里消息最广的人。


问了一圈下来的结果是:弓箭队的当事人之一艾比和排球队的当事人之一埃米都是满脸懵逼一问三不知,游泳队的雷狮感叹了一句孽缘,铅球队的银爵皱着眉头表示总教练这么安排自有他的道理,标枪队的金状况外地表示这个组合说不定挺适合的毕竟出其不意,田径队的莱娜说直接问本人估计比较合适,而足球队的安特表示安迷修是个好人应该也能成为一个好教练,凯莉默默看了一眼因为不想给姐弟俩当教练而被调来足球队的教练维德,决定对此保持沉默。


综上所述来判断,凯莉随便想想都知道安迷修的状态肯定也和全国家队队员的状态差不多,对着这个莫名其妙的调令一无所知。
凯莉想了想,揪住了身为田径队教练同时也是她亲哥的鬼狐天冲求个正解,然而鬼狐天冲表示泄露天机这个责任他背不起。
“我愚蠢的哥哥,你都多大了,还这么中二呢?”凯莉对他的说法不屑一顾,坚持要个真相。
兄妹两个口头上扯皮扯到训练时间开始,莱娜跑来找教练的时候才把鬼狐天冲救了出来。
凯莉撇撇嘴,干脆在完成训练后去隔壁的隔壁的标枪队找金问他姐姐秋在哪。
毕竟总教练丹尼尔主要负责标枪队,而前些日子刚退役的标枪队王牌秋就是他的得意弟子。现在秋正跟着丹尼尔适应教练这份新工作,听说等她适应好了就会升职,到那时候她的职位会比丹尼尔还高,于是现在两人常常是打包捆绑销售。
金这个实诚孩子倒是有问必答,迅速套到了总教练所在地的凯莉迅速前往相关地点,正好撞见打算离开的丹尼尔,问出了问题。
丹尼尔身为总教练,对凯莉的性格也算熟悉,明白她特意跑这一趟的目的可不是出于对新人的爱护,极有可能只是为了方便她更好地去戏耍新人而已,所以他只是笑了笑,问她:“凯莉,既然你想知道的话,就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作为交换吧。”
“什么问题?”
“你觉得那对姐弟,像是什么?随便拿个事物打个比方就好。”
凯莉想了想,那对看上去很弱小很适合欺负但是却又极具天赋只缺锻炼和成长的姐弟俩,就像什么呢,她第一眼见到那俩人时想到的事物。


“金鱼草。”
“幸运的、活泼热闹的、清纯的、有利用价值的……”
“就像金鱼草一样。”


丹尼尔也笑了:“你看,你已经知道答案了。”
凯莉双手抱胸准备转身离开:“所以说你认为,安迷修最适合成为那对姐弟的守护骑士?”
“他的性格,你不觉得很合适吗?”
“他可以成为最好的引导者和守护者。”
—end—
下一篇写波斯菊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