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关于实现愿望与遗忘的相关研究

初之云一:

1.名字瞎取的,别在意。
2.特别甜,甜度高的可以让人哭
3.ooc预警
--- 
     “你……是爱神?”
  安迷修看着面前不知为何出现在家中的、自称爱神的小女孩,大脑一片空白。
  “对的哦!我是实习爱神,上帝校长派我来赚学分的!”爱神眨巴着澄澈的眸子,笑容灿烂。
  “所以……?”
  “我会帮你实现一个关于爱的愿望!”
  安迷修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她只是笑。
---
  爱神就这样在他的家里住下了。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因为他的骑士道不允许让这么一个看起来不到五岁的孩子流落街头。其二嘛……就是因为那个所谓的关于爱的愿望。
  即使看上去可笑,但……还是会有一些期待……吧?
  “你喜欢的人也叫艾比,对吧?”在家中白住了几天,吃了安迷修N多的旺仔小馒头后,爱神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需要我帮你追到她吗?”
  “不,不用了。在下要用自己的实力来获得艾比小姐的真心。”
  爱神撇了撇嘴,用一种极轻的声音说道:“真是个……笨蛋。”
  安迷修没有听到。此时此刻的他正在给艾比打电话。艾比小姐自从去了国外旅游,已经连续一周没有联系他了。
  他很担心。
  “爱神小姐,”他放下手机,回过头看着爱神,“你说……艾比小姐会不会出事了……?”
  “不会的,安心吧。我的神力
能感觉到她还好好的活着。”
  “神可是不会撒谎的。”
  笨蛋骑士放心了。
---
  “笨蛋安迷修!我回来啦!”艾比拖着行李,元气满满。
  “艾比小姐,你这几天怎么都不接在下的电话?”安迷修因为艾比安全回家,唇边带着些许的笑意。但语气里还是带着微微地担忧。
  “这个嘛……”艾比顿时颓了,“手机被偷了……补办了电话卡之后忘记了你的电话号码……”
  “走吧,在下送您回家。”他及时的终止了这个话题,接过艾比手里的行李。
  “好好休息。”
  安迷修说完这句话,关上了艾比家的大门。
  他站在门外,思索许久,想起了爱神说的话:
  “好吧好吧,我不帮你。但是爱她就要大声说出来啊!你一个大男人怎么那么别扭呢!”
  但……还是说不出来。安迷修掏出手机,找到了艾比的新号码,发送短信:
  艾比小姐,我喜欢你。
  不料那边竟很快就回复了。
  ------我也是。
---
  X月X日晚,某国街头发生一起劫持案。一疑似精神失常男子试图持枪射杀五旬老人。一女子出手相救,不幸遇害。
---
  夜幕降临,繁星闪烁。安迷修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着,反倒是爱神,她踩着冰冷的瓷砖走到了客厅。
  “喂喂,时间准备到了哦。”爱神对着空气,不知在对谁说话。
  空气中逐渐浮现出一个娇小少女的身影。
  是艾比。
  真正的她,已经死了。死于热血上头的见义勇为。临死时,她见到了爱神。
  爱神答应她,实现一个她的愿望。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情景。
  艾比一直喜欢安迷修,喜欢了很久很久,偏偏安迷修天生迟钝,并不知情。
  她本来是想在旅行后向安迷修表白的。
  她做到了。
  在安迷修的梦里。
  “嗯,我知道了。”艾比异常的平静,“爱神,最后答应我一个愿望吧。”
  “哈?”爱神扶额。“好吧好吧,你说。”
  “让安迷修,忘了我。”
---
  醒来的时候,他在哭。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忘记了什么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满脑子都是一个名字:艾比。
  可是……
  艾比,到底是谁?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想试试投稿owo,虽然我觉得肯定不过TwT。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