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冬天的时候有一条围巾就会觉得暖乎乎了!

陆月十七。:

*是点文安艾同居梗.无脑小甜饼.本来想写傻屌小段子结果写长了.(……)是复键!






   艾比和安迷修去逛街的时候,路过一家卖毛线的小店。

   彼时是冬天,由于家里的食材基本都快被消耗完了,艾比决定拉着她的合租对象安迷修一起去超市逛逛。小店的老板很有眼力的看出艾比对毛线很感兴趣,便立刻堆着笑容热切的给她介绍,“小姑娘要不要试着卖毛线织一条围巾?可以自己戴也可以送给男朋友哦!”那老板说“男朋友”的时候下意识望安迷修的方向看了一眼,艾比注意到了老板的动作和脸上暧昧的笑容,有些气恼被他人误会,因此她立刻便朝着老板嚷嚷,“他可不是我男朋友!我们只是出来买东西的而已!”老板“哦”了一声,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褪去,他眨了眨眼,那眼神好像在对艾比说“别狡辩了我都知道”,艾比气呼呼的转身准备走人,没看见身旁的安迷修通红着一张脸。他们的身后还隐约传来那老板的声音,“不管怎么说,冬天要是有一条围巾的话总是会感到很温暖的!”

   艾比想,有围巾的话,会感觉很温暖吗?她想起安迷修冬天的时候为了行动不受阻碍总是穿的比较薄,就连她也忍不住关心的问他,“喂安迷修,你大冬天穿这么少是不是傻啊?”她其实实在不会关心人,只能用故作嘲讽的话语来暗藏底下的关心,而安迷修只是微愣了片刻,便微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么?她想起安迷修明明冷的手有些颤抖,却故作坚强的说着“没关系”,她想说穿得多又没关系,就算不方便什么的总比冷得瑟瑟发抖好吧?但她没说,她不敢、也不去将这份关心说出来,而现在有人告诉她戴围巾的话会很暖和,那么、看在安迷修为她跑了这么多次腿的份上,送一条围巾也是可以的吧?




   于是第二天,她趁着安迷修出门的时候趁机出门,前往昨天去的小店买毛线。店老板看到她的时候笑得很开心,艾比感到一阵恶寒,却还是走了进去,选了红金色的毛线。她想,安迷修那样的人似乎正好适合红色,带一点点金色,很好看的。老板瞧见艾比手中的毛线便开始夸赞她的眼光不错,而后老板教会了艾比如何织围巾,便大笔一挥送了她几根织线针。

   “就当是提前给你的圣诞礼物吧,这么小的姑娘谁都会喜欢的。”

   老板是这么说的,但艾比看见他那写满了“加油我看好你”的眼睛,于是她没有觉得感动,只是按下愤愤的情绪低声道了一句“谢谢”便快步跑了出去。都说了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啦!!艾比想,她不知道此刻她有着什么样的感受,但是下意识的拒绝别人调戏一般的眼神或者话语。明明就没什么嘛。艾比烦躁的想,她看了看手上的毛线,决定先不管这些,把围巾织好再说。



    这间小小的房子里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各自窝在房间里做事,没有人问对方在做些什么,但安迷修依旧会照常叫艾比吃饭、他们也依旧会在晚上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艾比说晚上要一起看看电视,这才会有家的味道。因此就算是这种沉默的时刻,他们依旧会去遵循那小小的约定,只为了寻求所谓的家的味道。至少这样不显得寂寞。艾比托着腮这么想着,电视节目没什么算的上有趣了,倒是安迷修对有关骑士的关键词很敏感,在兴致勃勃看几岁小孩才会去看的动画片,艾比实在没找到什么有趣的节目,便顺着安迷修陪同他一起看幼稚的动画片。

   两个人靠的很近,近到艾比能清楚的听见安迷修在毛毯下的心跳声。

   她想,一定是错觉吧。不然为什么只听听心跳声,她就会无比的欣喜和紧张呢?



   艾比织好围巾的那一天,她突然发现自从逛超市回来,除了晚上出来看电视的时候会说两句话,他们白天的交流在吃饭时间以外基本为零。艾比后知后觉的发现她已经很久没在白天去她最喜欢的街道漫步了,只是为了给安迷修织一条围巾。给安迷修。这四个字再次浮现在艾比脑海里的时候她突然红了脸,明明以前从来不会关注、在意的名字,为什么在这一刻起却变得如此悦耳动听?好像是围巾仙子下了咒语,让艾比开始有了恋爱的感受。同居了这么久,艾比终于开始认真关注安迷修,他搭上红金色的围巾似乎并不般配,暗色的红棕格子围巾感觉不错;以前见过他做饭的样子,那时候不经意的一瞥,现在想想认真的男人果然帅的惊人。艾比想,她好像真的喜欢安迷修。从那位店老板不经意的话语开始,安迷修这个人她就开始喜欢了。或者更早,从他们开始同居的那一刻起,安迷修一点一点融入她的生活中,变成了必不可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细水长流日久生情,又或者是他人不经意间的点醒,总之啊,安迷修这个人,艾比是真的喜欢上了。

   于是艾比决定,送出围巾的那一刻,也要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她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艾比小姐,告白这种事情的话,当然也不在话下了!

   “喂安迷修,送你的围巾。”

   “我喜欢你,艾比小姐。”

   那句“我喜欢你”明明还没说出口,艾比惊讶的看着眼前面带微笑的安迷修,他的手里同样拿着一条围巾。不过比起艾比织得歪歪扭扭的样子,安迷修的这条明显是细致多了。这一瞬间艾比终于发现两个人在各自做着为了对方的事情,一模一样的、有着为了送给对方的心意而织着围巾。艾比想,这巧合也太厉害了吧,看来我们是天生一对啊?

   于是艾比故作苦恼的思考了片刻,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在她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时,才很勉强似的摆了摆手说,“我也喜欢你,笨蛋安迷修。”

   于是同居的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他们相拥在冬季的某一天里,那天下着雪花,装点了两个人的喜悦。

   至于那两条围巾呢?艾比将两条围巾打了个结,变成一条长长的围巾,然后套在两个人的脖子上,美名其曰是“情侣围巾”。安迷修宠溺的看着她,然后夸奖着说,“真好看,艾比小姐手真巧。”

     艾比想,是真的啊,冬天里有一条围巾的话果然暖乎乎的。

       因为那是爱她的人所织的围巾,里面承载着那个人所有的爱意。

       “安迷修。”

       “嗯?怎么了吗艾比小姐?”

       “明年我们织一条长长的围巾怎么样?比这条更好看!就这么说定了!”

       “好啊。”

        于是这个冬天,记住了两个人有关于围巾的约定,还有艾比偷偷许下的愿望。

         “一直一直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