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凹凸世界/安艾】生日快乐

是甜的九九:

开学前的最后一次挣扎,明天开学来不及发,所以今天发了,艾比埃米生日快乐!!!
ooc属于我,私设也属于我,安艾最甜就是了

“生日快乐!”

早早的金就来到了艾比家门口,见有人打开门后立马把憋了一路的‘生日快乐’喊了出来,让刚刚被敲门声吵醒的埃米瞬间清醒,他一手整理着炸开的头发一手接过了金手中的礼物
“啊...谢谢,要来屋里坐一下吗”

埃米把门推开让金走了进来,把门关上后也回到了屋中,把礼物放在桌子上转身进了厨房,这时的艾比还没有起床,小小的一只被自己整个裹在了被子里,只露出了一节呆毛。

“金,你要吃些东西吗?”
埃米的声音从厨房传出,随后便端着一盘有着面包煎蛋和苦瓜奶茶的盘子走出
“不用了,我歇一会就好了,格瑞凯莉他们还在等我回去呢,记得帮我跟艾比说生日快乐呀”

金说完就推开门离开了艾比家,不到两秒又传来了他的声音“再见————”埃米看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无奈的走到床边,轻轻推了推还在睡觉的艾比
“姐,起来了,一会可能还有别人来呢”

果然在艾比和埃米坐在餐桌上吃早饭的时候又有人来了,远远的就可以从窗户看到那四个人的身影,在他们愈发靠近了之后便可以确定是雷狮海盗团的四人帮,不过几秒“磅磅磅”的敲门声响起,不用想也知道是佩利那个大傻个在敲门,看那摇摇晃晃的木板好像都要倒下,埃米赶紧跑过去开了门,嘴里还叼着没来得及放下的面包

“哇!生日快乐!”
埃米在经历了金的暴击之后再一次被佩利的祝福吓了一跳,再次揉揉脑袋让出了地方,好让风风火火到来的雷狮海盗团进来
“那你的生日礼物呢,可不要告诉姐你只是来祝福的”

艾比眼都没有抬的张口说道,倒是被那人理直气壮‘我就是没带礼物’的话笑到了,抬起头的时候嘴里还嚼着面包,鼓鼓囊囊的像小仓鼠一样,刚把嘴里的食物咽下的艾比还没来得及说话一旁的帕洛斯就来圆场了

“我们当然不会缺少您的礼物,请您收下,美丽的小姐”
帕洛斯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朵娇艳的玫瑰花,花瓣上还有着晶莹的水珠,随着他的动作抖落到地上,他把这朵玫瑰花放在了艾比手边后,就在雷狮的催促声中离开了,走在最后面的卡米尔回头说了一句“生日快乐”至于雷狮?他只是陪他们来的,他和艾比又不熟

接下来的一天都没有人来,就算是艾比最期待的安迷修,埃米看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的姐姐有点担心,又不敢直接说出来,便想要转移她的注意力
“老姐你要不要来拆礼物啊”

埃米把金送来的礼物放在了床上朝趴在窗台的艾比挥了挥手,艾比坐回床上的时候心里还是一直等待着敲门的声音
“诶,金真的很有心诶,竟然送了一个......”

埃米说了一半的话被“叩叩”的敲门声打断,他走到了床边看到了那显眼的棕色呆毛和那两把冷热流,便赶紧催促艾比把门打开,但本来是最着急的艾比此时却开始扭捏起来,埃米看不下去把老姐推上前的同时打开了门,艾比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倒在了安迷修怀里,埃米对他说了一句话后就毫不犹豫的把门关上了

“玩的开心,老姐就交给你了”
此时的安迷修正慌张的看着怀中的脸红红的艾比,抱住也不是推开也不是,在艾比下定决心搂上他的脖颈的时候安迷修彻底愣住了,耳边又响起了艾比的声音
“你为什么不早点来,我的生日礼物呢”

艾比的声音变得软糯好像在撒娇的小孩子一样,安迷修楞了几秒后紧紧的反抱住怀中的小女孩儿,在夕阳的照耀下他们相拥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好像没有尽头。
——————————————————————-

小剧场:
“艾比小姐是在撒娇吗”
安迷修松开了怀中的艾比,边顺着她的头发边调笑一般的说到
“才,才没有!我的生日礼物呢!”
安迷修没有回答,只是拿出了一本相册,他一页一页的给艾比翻看,每一张照片艾比都可以清楚的记住它的故事,这些张照片组成了他们相遇的故事

“这就是我的礼物,当然还不止这些”
安迷修把相册轻轻的放在地下,随后单膝跪地,伸手拖住艾比的手,小女孩稚嫩的小手还未完全发育,就连骨头都是软的,可以被他的手整个握住,安迷修从兜里掏出来一枚戒指,很普通的款式,只有内环里刻着‘ABBY’的英文字母,他小心翼翼的把戒指套在艾比手上,低头轻吻一下后说

“即使现在的艾比小姐还小,但在下相信成年后的你会更加动人,所以,我不想让你被别人抢走,那么艾比小姐,你愿意嫁给最后的骑士吗?”

安迷修抬起脑袋,宝石一般的绿眸中的温柔都要溢出,他坚定的看着艾比,还带着些不容置疑的自信
“你,你个笨蛋骑士!就算你不这样,长大后我也不会跟别人走的”

艾比在经历了最初的惊讶之后,感动和开心的情绪占满了整个头脑,安迷修起身再次把吧嗒吧嗒掉眼泪的艾比抱在怀里,他在艾比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别哭啊艾比小姐,我等你长大”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