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百日花语——蓝玫瑰

一城风雨花落知:

YJ太太提到的百日花语!想试试就先搞来看看了,意念艾特太太
ooc到我自己都没眼看,人设来自我自己的神烦题12—15的偶像pa´∀`
因为脑洞不够大所以以后大概会出现很多我自己其他文里的pa……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蓝玫瑰——奇迹
【演员安迷修×童星模特艾比】
好好的一个粉玫瑰广告,男主角却拿出了蓝玫瑰,这就很尴尬了。
身为女主角的艾比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对面的男主角安迷修尴尬地看看她又看看自己手里握的蓝玫瑰,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都没舍得丢。
整个工作组都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安迷修,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子近乎悲愤的气息。
并没有人知道这股子气息来源何在。

安迷修下场后立刻被自家经纪人拖到了一边,平日里正经严肃的经纪人此时却显得有点崩溃,他差点去抓起安迷修的领子,手伸到半空中了又缩回去,深呼吸了几次后才发问:“这个广告你先前被那个头一次演戏的小模特带跑演技导致一个小广告拖了整整一个星期也就算了,现在你犯的这种低级错误又是什么情况?”
安迷修低头看看还握在自己手心里的蓝玫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觉得,蓝玫瑰挺适合她的。”
经纪人冷笑一声:“适合她?适合什么?我想想啊,听说玫瑰花都是代表爱情的?怎么,安迷修,你喜欢上那个小模特了?”
安迷修有些茫然地看着蓝玫瑰,摇了摇头:“玫瑰花并不是都是代表爱情的。”
“哦?”经纪人挑了挑眉,一脸的不置可否。
安迷修没有看他的经纪人,而是把蓝玫瑰收起来,蓝色的花瓣一颤一颤得,就像他的心跳:“在很久以前,蓝玫瑰是无法人工栽培的,人们只能人工制作一些假花或者给其他玫瑰涂色才能得到蓝色的玫瑰,那个时候的蓝玫瑰,花语是虚构。而直到现代,人们才通过各种嫁接和研究培育出了可以种植的蓝玫瑰,所以现在的蓝玫瑰,花语是奇迹。”
经纪人冷眼看着他动作温柔地收好蓝玫瑰,眼底的小心思不言而喻。
他冷哼一声:“也就是说,在你眼里,那个小模特就是你的奇迹?”
“安迷修,她都是你的奇迹了,你还说你不喜欢她?”
安迷修看向他的经纪人:“我没否认过我喜欢她啊。”然后他扭头看向另一边仍然止不住笑意并且在和她助理聊天的艾比,忍不住地微笑起来,“我只是在想,原来天使是会落入凡间的。”
安迷修没有告诉他的经纪人,他曾经热爱过童话故事。他也曾梦想过很多童话情节,但后来现实告诉他,那不过是虚构的故事。
但也许每个人都会撞见属于自己的童话。
就像安迷修遇见艾比时她抬头看向他时仰起的角度,像她尴尬得看着他要笑不笑时紧张得揪紧衣角的双手,像她和他一起听导演训斥时垂下的眼帘。
美好得犹如奇迹。
—end—

下一个写蒲公英´∀`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不要脸地投稿一下试试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