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你们好……这里是【太长了请看昵称吧】。
业务包括接收投稿及推荐太太。
投稿请艾特主页,有微审,主页会转载,见谅💦
推荐太太的话可以私信主页君😃
有不足见谅……有意见建议也请私信,谢谢。
以上。

安艾.据说淋雨以后表白成功几率会大大增加.

陆月十七。:

点文的小甜饼.
很短.关于下雨天为什么要淋雨…….
我好久没写东西了.……凑合着看吧、抱歉.
文笔垃圾.ooc很多.bug很多.


————


    0.


    “如果你有一把伞,你喜欢的人没有带伞,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把伞给别人和他一起淋雨回家啦!!”



    1.


    艾比喜欢学校里的风纪委员,喜欢的死惨死惨的。



    人家检查服装,她趴在教室的窗台上,盯着人家看,说来也巧,艾比所在的教室的窗口恰好可以看见校门口,清清楚楚,连风纪委员眼睛什么颜色艾比都看的清楚。



    艾比不知道风纪委员叫什么名字,据说姓安,是棕色头发,碧绿的眼眸温柔的能让人溺死在他眼里。



    她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一个人啊!姐一定要去把他追到手!!


    下定决心的艾比,低头朝着空白试卷努力奋斗。




     考试完毕以后,我就去表白!!



     2.


    考完试的时候下雨了。



    艾比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有些沮丧的撑着头。倒不是因为她没带伞,只是下了这么大的雨,那风纪委员恐怕早就回去了吧?艾比慢吞吞的收拾书包,班上的人考完试后大部分都快速的走了,毕竟大家都不太喜欢下雨,艾比也不喜欢,每次下雨鞋子都会变得粘糊糊湿湿的,难受极了,就算穿了雨鞋也不管用,也算是一种奇怪的体质了。



    临走前的凯莉意味深长的看了艾比一眼,她是倒数第二个走的,收拾的这么慢是因为她之前去小卖部买糖吃了,作为一个活生生的甜食控,考完试吃糖可是凯莉的一大特点和习惯。艾比和凯莉很少有交集,而且她也看得出来,凯莉并不是真心想和自己玩的,既然如此那还不如远离就是。凯莉那天破天荒的和艾比开口,就很普通的一句话。



     “喂,小矮子,把伞给本小姐吧?”



    艾比当场就怒了,什么小矮子,你全家才是小矮子!!她可最讨厌别人拿她身高说事。



    “你才小矮子呢!!臭屁女!!!”


     凯莉听这话倒是没什么反应,大概是被班上的女生小声议论惯了,或者说她根本不在意别人怎么说她、给她去外号,因此她依旧是懒洋洋的模样,指了指外面的暴雨说,“我带了伞。”说着特意把包里伞拿出来晃两下给艾比看看,随后又立刻塞了进去。


     “你有伞那干嘛……”


     “喂,”凯莉打断艾比的长篇大论,她剥开一块薄荷糖放进嘴里,清清凉凉,下雨天的时候再合适不过了,她眯起眼回味了一会,说出的话却让艾比震惊的想抡起她的伞把凯莉打昏,“你喜欢那个风纪委员吧?”


    暗恋一个人就这么被轻易的说出来什么的、太羞耻了!!!艾比脸红爆棚,她居然是有些结巴的指着凯莉,“你你你你你……”



    “我什么我,”凯莉指了指外面,“说不定人家带了伞,你没带伞还能去蹭啊,就算带了,一起淋雨回去,他不会对你印象深刻吗?”


    “可你又怎么知道……”


    “说出来可就不好玩了!怎么知道的话……秘密!”


    凯莉嘻嘻笑着留给艾比“秘密”两个字就蹦蹦跳跳的走了,临走前拿走了艾比的伞还有她准备拆的草莓棉花糖。


    艾比五分钟后才反应过来,她的伞还有棉花糖都没了,只留下了一杯凯莉不喜欢不愿意拿走苦瓜奶茶。艾比气愤,艾比愤怒的大吼。


      “凯莉!!!!”



    3.5


    凯莉带了伞,但她的伞坏了。


    于是她把主意打到了那个看起来就傻乎乎的艾比身上,实际上当时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凯莉成功了,她嘻笑的拿走了艾比的伞,还顺了块草莓棉花糖,她走到教学楼门口的时候,不出意外的看见了风纪委员安迷修。


    “哟,没带伞吗?”


    安迷修点点头,凯莉嘻嘻笑着说了一声“哦”就走了。


    顺便还替艾比默哀了两秒,你的心上人也没带伞,怕是要一起淋雨咯。


    当然,这可不关凯莉的事,她心情愉悦的撑着艾比的伞,蹦蹦跳跳离开了教学楼。




    4.


    家还是要回的,艾比沮丧的下了教学楼,到门口的时候,她看见了她暗恋的风纪委员。


    莫非这是上天的安排?!!!


    艾比的少女心瞬间爆炸,她故作羞涩带着点女孩子应有的矜持,个鬼,欢快的跑到心上人旁边小心翼翼的询问。


   “那个、同学,你带了伞吗?我是说……雨这么大,你能送我回去吗?”


   艾比和普通的女孩子就是不一样,清纯不做作,连问这种对于普通女孩子的都难以启齿的事情说的这么理所应当并且毫无羞愧之心,她料定心上人必定会带伞,所以脑海立刻浮现在他撑着伞、艾比小鸟依人的场景,想的少女心更加爆棚,只顾羞涩了。但实际上是……



    “抱歉,我也没带。”


    面对一脸抱歉的风纪委员,艾比炸了。


    这和言情小说的套路一点都不一样啊!!!



   5.


   他们是淋着雨回去的。




    艾比迫不得已接受了凯莉的建议,男女主角在雨天没有伞的情况下在雨中奔跑着什么的,美好的场景。现实是,艾比和安迷修淋了个落汤鸡迫不得已在附近的小超市下躲雨。艾比气愤,艾比想大吼。


    这和说好的剧本又不一样!!!


    但没办法,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再做什么挽回都来不及了,艾比沮丧的低下头,本来还想表白来着,现在这样……还是下次吧。于是艾比拉了拉肥大的校服,确认不会因为湿漉漉的衣服而走光,她不敢看身边的安迷修,这个样子她一定很丑吧……艾比闷闷不乐的看着外面的雨持续下着,然而身边的安迷修直接对她做了个邀请的姿势,但说出的话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要吃巧克力吗?”


    艾比懵了,被淋成落汤鸡了居然还想着吃巧克力??她转过头,刚想问为什么,就听见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说起来也真是尴尬,原本想等你放学的时候表白的,可没想到……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难看吧?”



     诶诶诶诶诶诶??艾比懵了,艾比爆炸了,艾比脸红透了。


     “才、才没有啦!!很好看的……”



     艾比超小声的说,她鼓起勇气,闭着眼对安迷修大吼。



       “其实我也喜欢你!!!”


     然后,然后就收获了收银员大妈的震惊脸,面前的安迷修早已经拥抱住艾比,顺便还拍了张照片。



     计划通,我们在一起了。


    6.


   艾比:话说回来……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安迷修:(无奈.)喜欢别人之前不打听一下叫什么名字吗……我叫安迷修哟,艾比小姐,安、迷、修。


   艾比:哦……还没本小姐的名字好听呢,也就差了那么一丢丢吧!


   安迷修:是是是,艾比小姐的名字最好听。


   艾比:哼,那是当然的啦!对了……你当初为什么要问我吃不吃巧克力?


   安迷修:就、在下听过一句话,叫什么下雨天巧克力和告白更配哦,什么的、如果打扰到了艾比小姐我实在抱歉。


   艾比:……难道不是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吗!!打扰的话、也没有啦!我还是挺喜欢的……


   安迷修:那在下再去为您买一块?


   艾比:……笨蛋!要买也买苦瓜奶茶好不好!!


end.


无脑短文。对,无脑,结局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结束。


  关于双向暗恋以及艾比不知道安锅名字的故事。


    素点文,只说要小甜饼……我感觉我退步了,万分抱歉。


   ummmm……还带点凯艾。……对不起orz.

评论

热度(70)